你是我的音乐 04

   『请告诉迷茫的我应该怎么做,真是烦恼呢,对你的事。请告诉我怎么抑制对你的喜悦,这么重要的感情不想忘记。』



——


   “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


       说好了午饭之后送他回去的。


   “想让plan哥看看我认真工作的样子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mean又在摇尾乞怜了。


   “昨天我不是看过了吗?”

 

  “不一样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哪里不一样了。


   “昨天我是弹吉他,今天是拍杂志。”


       plan翻了一个白眼,但还是跟着mean走进了拍摄场地。


       za早早地就在化妆室里等mean,看到mean身后的plan,满脸笑意。
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把他带来干什么?”za小声地说,“你就是用这种方式来追人的?”


    “你等着看吧,我一定会把他追到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被两个人的目光看的直起鸡皮疙瘩。


    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没什么啦,plan。”za走过去,揽住plan的脖子,“来,我告诉你啊,我们mean啊可是女模特眼里的香饽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za细心观察plan的反应,plan也只是皱皱眉头,像是一点也不在乎的样子。

 

   “不过……”za特意拉长了音调,“就是身材再好的女模特他都看不上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上次那个身材特别火爆的女模特就差没有脱光了把自己送给mean了,只可惜啊,mean这小子偏偏瞧不上,还说什么要为plan守身如玉。真是搞不懂这臭小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plan有点不相信,毕竟大学时候的mean就很会招惹桃花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plan得承认,mean的身材很好,甚至比大学时候的还要好,整个儿人的气质也比大学时候要成熟。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是没有变的话,那只有他那一双会四处招桃花的眼睛了。


——


   “mean,你靠近一点。对,就是这样。”


   “june,你要看着mean笑。笑的柔一点,对。”


       摄影师不断指导正在拍摄照片的两人做出各种动作。


       暧昧十足。


       郎才女貌。


       plan只能这样形容。


    “plan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“是好还是不好?”

 

   “挺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za能听出来plan的声音是有一点点失落的。


——


   “我说,我就这么没有魅力吗?嗯?”


       june的手不断地在mean的胸口处游走,极具魅惑力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是大学的mean,是那个没有遇见plan的mean的话,也许会受到诱惑。但是现在只有plan才能让他有那方面的冲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mean按住june的手,凑在她耳边说:“确实不够有诱惑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mean瞥向plan,plan却在躲闪他的眼神。

 

   “好了,今天的拍摄就结束了,辛苦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低着头在做什么?


    「你现在在哪里?」


    「抱歉,title,一直没有看手机,不知道你发了信息。」


     「没关系,本来我是打算接你下班然后去吃饭的。你现在在哪里?」


     「我在xxx大厦。」


     「需要我来接你吗?」


     「不用了。」

 

    “plan哥在做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mean整个人都趴在了plan的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大学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就像以前一样像只猴子一样挂在了他身上,哪怕过了很多年,他的身体也不会忘记这种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侧着头看着plan。


     “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plan偏着头,却意外地亲上了mean的嘴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plan慌慌张张地推开mean,mean意犹未尽地摸着唇角。


     “拍完了,就回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plan哥,你是在害羞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plan快步走出拍摄现场。

 

    “你丫的才害羞!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惊觉自己太大声了,而且看上去好像是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。反正也没有亲上去,自己怂个鬼啊!


        心里虽然这样想,但是还是有一点……害羞?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如果再偏一点角度的话,自己真的要亲上去了!


——

 

      差一点就亲上了!


       真想知道和男生亲吻和女生的有什么不同。


       差一点就能尝到plan的味道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不过,没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少plan是害羞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算plan再怎么掩饰,他的一张微红的脸告诉mean,他害羞了。






我已经做好了让mean偷亲的准备了,不知道下一章能不能写到ヽ(•̀ω•́ )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月光狐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