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音乐 03

    『我尝着你话里面的奶油溜啊溜,听过的每句话都很可口呦啊呦,那些多余的画面全被跳过,你的眼中只有我。』


——


     清早,不断响起的短信提示声吵醒了plan。


    [早安。]


    [醒了吗?plan哥。]


    [plan哥我送你去上班吧。]


  “mean!”


      plan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叫醒还没有睡饱的他了。


      plan朝着电话那头仍是笑嘻嘻的mean一声怒吼。


   “吼咿,plan哥起床气的毛病还没有改掉吗?”


   “关你什么事?!”

 

  “开开门啊,plan哥。”

 

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“我在你家门口啊。”


   “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 plan从床上惊醒。


   “早上好,邋遢鬼。”


       plan刚刚才醒,衣服也没有来得及换,还穿着背心和短裤。头发也乱糟糟的,下巴的胡茬也一点点的冒出头。


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!”

 

      我没告诉你我住在几层几号房啊!


   “gong哥告诉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什么时候和gong的关系这么好了,才认识不过一天而已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mean的桃花眼直勾勾地看着plan,手里还拎着特地给plan买的早饭。


    “你来做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的语气像是根本不打算放mean进门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mean的胳膊撑在门上,手里的袋子在plan的眼前晃来晃去。


    “算了,进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还是和以前一样最怕看到mean一脸委屈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以前,mean只要摆一摆委屈的小尾巴,plan就会服软。后来,mean惹plan生气的时候就会使用这一招,虽然plan早已识破他的计策,但mean屡试不爽。

 

       mean想要进plan房间的目的只有一个,他想要看看他的房间里有没有别人的痕迹,特别是有没有那个title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plan一点都没变。无论是起床气,乱糟糟的造型,还是有些杂乱的房间,都和大学时候一模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当mean看见plan在他面前换衣服的时候,他意识到他的小猎物显然是还没有睡醒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plan脱掉了白色背心,露出光洁的皮肤。plan瘦瘦的,虽然没有什么肌肉,但是对于mean来说这已经足够有诱惑力了。如果不是因为plan现在还没有落入虎口,可能mean已经扑上去吃掉他的猎物了。

 

   “吼咿!”


       plan慌张地穿好衣服,尖叫着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,plan哥?”

 

      mean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手撑着头,看着手忙脚乱的plan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看我换衣服!”


    “是你在我面前换衣服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怎么说的好像是他被占了便宜一样,看吧,知道我为什么有点讨厌他了吗?


      你没看的话,难道还是我逼你看的吗?!


       plan不想和他争辩,因为mean总是会从奇怪的角度去反驳他。


       plan拿起裤子走向卫生间,mean觉得有点遗憾,因为看不到他换裤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洗漱一番以后,plan整个人看上去都清爽了许多。


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上班的事情。”plan舀了一口粥,“别告诉我是gong哥告诉你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mean乖巧地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plan怎么觉得这一副乖巧的样子有一点矫揉造作。


    “你今天没有事做吗?”

 

   “拍摄安排在下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换句话说,就是下午很忙,早上很闲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谁能想到plan晚上是炫酷的打鼓青年,白天是一个正经的烹饪教师。


       mean还没有见过plan围着围裙,带着厨师帽,教别人烹饪的场景。他想一定是一个很有趣的画面,但是怎么办,他想一个人独享。


       plan对全副武装的mean倍感无语。


       戴着墨镜就算了,还要再戴一个口罩。这样不是更引人注目吗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现在小有名气的模特吗?


    “你不回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mean一路跟随plan,一点都没有要回去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“下午才有通告,我现在回家不是很无聊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说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让plan完全没有办法反驳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plan授课的样子让mean入迷,但是那些学生让他内心有一点不爽。

 

   “plan老师,这个花要怎么做?”


    “plan老师,盐巴放多了怎么办?”


    “plan老师,这一步有点难,可以再教我一下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什么不会都是借口,他的两只眼睛可都看见她们往上凑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结束早上的工作,还有学生拦住了plan。

 

    “plan老师,我是x的粉丝,可以和你一起合影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mean此时此刻和一个怨夫没有什么区别,他只能站在一旁吹胡子瞪眼。


       笑的那么灿烂!

 

      还靠的那么近!


       竟然还挽着胳膊合影!

 

     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掉plan,让全世界知道plan是他一个人的啊!





我发誓下次再也不开两个坑了!两个风格题材不同,我还都要填,卑微( '-ωก̀ )揉眼睛


总觉得我写的这个mp人气好像不行啊,难道是我写的不够好吗(°ー°〃),愣住


卑微的同人文新手。눈_눈☆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6 )

© 月光狐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