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音乐 02

   『像孩子依赖着肩膀,像眼泪依赖着脸庞,你就像天使一样,给我依赖给我力量。』

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plan的耳朵有些发烫,不是因为练习室有些闷热,而是因为坐在高脚椅上弹吉他的人一直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让他找不到打鼓的节奏。


    “mean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摘掉耳麦,看向mean。


     “plan哥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又来了,又像以前一样戏弄他了。笑眯眯的样子真讨厌。


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回应他的话,不知道他又要怎么使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plan带上耳麦,右脚点地打着节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还是找不到节拍。


    “噗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隐隐地听到嗤笑的声音,plan不用看都知道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plan白了mean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笑得更开心了。


     “mean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plan有点生气。


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最讨厌的就是mean总是笑眯眯的样子,偏偏那些女生就喜欢这样子的mean,所以他更讨厌了。


    “有什么好笑的?”


    “因为你找不着调的样子很可爱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可爱?


       [plan学长打鼓的样子很可爱啊。]


       这是mean入音乐社以后和plan说的第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说过plan可爱,mean是第一个。


    “别再看着我笑!”plan恶狠狠地说。
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mean很听话的没有再捣乱。


      但是练习结束的时候,mean拦住了plan。


   “一起吃饭吧,plan哥。”


   “不要。”


   “久别重逢难道不应该庆祝一下吗?”


   “我和title已经约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title?就是那个主唱?看上去是一个麻烦。


    “plan哥,你知道你自己很不会说谎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plan说谎的时候手都会不自觉地攥着衣角,这是只有mean才知道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“谁说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把plan逼到墙角,双手撑在他的身侧。plan无处可退,说话的声音都有点颤颤巍巍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如果约好的话,他会发信息告诉你他走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,竟然忘记了他一直在自己身边,现在还学会了偷看。


    “你离我远一点,太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近到快要吻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“我放开你的话,跑了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就像你毕业的时候从我身边跑走,把我的心也带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种暧昧的气氛算怎么回事?


       靠的这么近,他忍不住抱他怎么办?


    “我能往哪里跑?”plan小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往我心里跑啊,plan。


     “你不愿意和我一起吃饭,那我送你回去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步一步来,他一定会让plan掉入他的陷阱里的,一点一点吃掉小猎物才比较有乐趣啊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plan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车上一动不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突然靠了过来,鼻尖蹭到了他的脸颊。他的手伸过来的那一刻,plan的心好像已经停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替plan系好安全带。


      “plan哥为什么脸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的脸靠的很近,plan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。


      “太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帮你系安全带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耍他很好玩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个人?应该讨厌才对啊。


      “plan哥这些年过得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正经起来的样子plan有点不习惯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和那个主唱怎么认识的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玩音乐的时候认识的,你关心这个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知道他是不是阻碍我追你的人啊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和他关系挺好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title是挺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不喜欢他和你关系好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mean说的很小声,以至于plan根本没有听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plan望着车外的风景,眯着眼,享受着晚风吹在脸上的舒适感觉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plan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mean抓住plan的手腕。
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再不走的话,他一定会忍不住的。


     “你的号码换掉了,不是吗?以后要一起工作了,方便联系。”


     “真麻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麻烦没关系,把你引到陷阱里去才最重要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「晚安呐,plan哥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啊,好像不能停止喜欢他了。只是一条短信而已,就足够拨动他的心弦。






支持一下新坑啊٩(⑉Ծ^Ծ⑉)ᕗ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光狐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